Auuuut

练习画画,微博每月1.7抽头像
微博@auuuut

日向x七海文
ooc,可能会很崩,抱歉,不喜就x掉
会错字,请无视bu

耳旁渐渐响起树叶飒飒的声响。随后,“哗啦哗啦”的水声响起,声音越来越大。中间夹杂着按键快速被按下又弹起的摩擦声。

自己似乎听见有一个熟悉的声音叫我,隐隐约约。

“日向君?”

声音好似从格外遥远的地方传来,对方又逐渐的靠近,靠近。

“日向君!”

最后一次,将我唤醒的那熟悉的声音,带着一丁点疑惑、担忧从我耳旁,清晰的响起。

“啊……嗯?”待我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是我双手紧握着游戏机,屏幕的背景静止在我操纵的角色死亡的最后瞬间。生命值全无,游戏机里传来悲壮的bgm,一个大大的白色的“OVER”。夕阳将蓝色的游戏机机身照得成一种温暖的蓝绿色,然而却无法改变角色死亡而是屏幕变成黑白的那种颜色。

与我这边相反的,旁边游戏机里传来一阵惊呼,鼓掌的声音。除了屏幕同样是静止,对方是不管是色彩,还是什么都和我的不同。

显然是我身旁的人赢了我。

“表情……有点奇怪哦?”

“没事……七海?”

我一直低着头,盯着手中的游戏机不敢抬头,更不敢转过头。迟疑了半天我还是选择叫出身旁的人的名字。现在我正坐在长椅上,以前和她放学后一起玩游戏的地方。

大概是做梦的吧……真是……

“嗯?”

她轻嗯了一声,见我不回答便自己重新开始单刷游戏。

“日向君玩游戏一点儿也不认真呢,难道在想什么很厉害的事情吗?或者说是喜欢上什么女孩子了吗?”

啪嗒啪嗒的按键特效音时重时轻的从我身旁传来,换了一个游戏也换了一种舒缓的bgm。

“啊……也并不是,只是在想以前的事。”一段时间的低头让我的脖子有些酸痛,不得不抬头,将后脑勺抵着长椅的后背。正好看见空中几只小鸟归巢,橙红色的云朵相互推搡,被风吹得直跑。“以前的我总是在自己问自己,没有才能就真的那么差吗?有才能就真的那么好吗?才能到底代表什么……真是总是想一些无聊的事”

“嗯……?真是深奥呢。”

“是吧……”保持一个姿势让后颈也开始酸痛,突然又想看看她了……我侧着头,盯着她后脑勺。粉色的头发调皮的翘起被阳光照得成橘色。

“那现在呢……?现在还怎么认为的?”一阵恭喜的声音从她手里的游戏机里传来。

“七海你真的好厉害啊……”你看,这么快又通关了。“现在的话,我认为,有没有才能都无所谓了。”
微眯着眼盯着她瘦小的背影,听完我的回答她紧握着游戏机的手松了松

“那真是太好了呢!”

毫无征兆,原本以为她会一直背对我一边打游戏一边有一句没一句的跟我搭话。结果她转过头,微扬起嘴角,冲着我露出了一个笑脸。

在夕阳柔和的颜色中,她的笑容显得格外的温暖,柔和……

“……哦,哦。”盯着她的笑脸看了好一会,才意识到自己似乎走神了。不走心的哦了几声,急匆匆的将头像左转,又变成了直面天空的角度。

“或许没有才能会更好,但有了才能我才遇见了大家啊!所以我觉得很幸福。日向君能明白这个道理真是太好了,我就放心了……”

“啪”游戏机被她放在长椅上,松松的按键也发出一丝略小的声音。

“咔呲”鞋子轻踩着落叶发出好几声清脆的声音。

“那我先回去了。”

她的声音又一次从很远很远的地方飘到我耳里。我一直保持着仰着头靠着长椅背的姿势,盯着天空。

水声,树叶声,游戏机里的bgm声越飘越远。橘红色的云朵快去的飘走,取而代之的是深蓝色的云朵,点点星光。

再后来,我又一次被黑暗包围着,就像之前一样……

“……嗯”

这个时候我才听见一直卡在我喉咙里的所有的话全化为了嗯的声音。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